片刻心动

云之羽观影(答题体)2


  进空间前的时间线:尚角,管管你弟弟(应该都知道是哪里吧,老经典了)😂

  备注:全是我瞎编造谣的,与剧情严重不符,主打一个胡说八道。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选择了“茶的味道”那个视频,众人也纷纷开始猜测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茶的味道有什么好说的?”宫远徵只觉得今天脑细胞都要伤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宫尚角也摇了摇头,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感觉这些问题不按常理出牌,纯粹就是荒谬!偏偏不答题还离不开,罢了,人在屋檐下,还是好好答题吧。

  

  茶的味道 

  

  上官浅看得眉头一跳,自己在未来是引起角公子关心了吗?不然徵公子不会这般在意。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看得心头冒火,上官浅那个女人,才刚进入角宫,就要跟自己争哥哥了,可恶!

  

  “哥~”宫远徵委委屈屈,喊哥的声音拉的老长。

  

  宫尚角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抚,“远徵,先答题,等出去了再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是啊,赶紧答了出去吧,这次我一定能答对。”宫子羽一脸坚定。

  

  【提问:宫远徵面对上官浅时总是不自觉地皱眉,请问,他皱眉时心里在想什么?

  1、一天尽会折腾,再折腾也没有我徵徵好看!

  2、敢跟我争!看我徵徵不弄死你!

  3、输了,竟然茶不过她!徵徵要闹了!

  请抢答。】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……宫远徵真的要闹了!“这都些什么破题,放你的狗屁!”宫远徵发誓,要是有一天逮到幕后之人,他一定要将人碎尸万段!

  

  偏偏宫子羽是个不怕死的,笑得一脸奸贼样儿,“徵徵,快选啊!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两柄双刀即刻飞出,转瞬间便到了宫子羽脖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一动不敢动,“救救……救命啊金繁!”金繁扶额,叫他嘚瑟,还特意凑到宫远徵面前说,人家不砍他砍谁?

  

  宫尚角早就看宫子羽不顺眼了,又心知远徵不会真的动手,一时默然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一脸阴沉,“答啊,你刚刚可是说你一定会答对的,要是答不对,小心我手抖。”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忍着恐惧看了看选项,欲哭无泪,不是,这几个里面真的有正确答案吗?

  

  “快选。”宫远徵的刀又近了一些,吓得宫子羽随口乱说,“第一个,第一个,一,一!”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抬手就给了他一拳,“你竟然敢叫我……叫我徵徵!我哥都不这么叫我!”说着,眼眶就红了,对于一个快及冠的小公子来说,面子那可是天大的事!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冤枉啊!“你讲不讲理?这三个里面不都有徵徵吗?”而且,这破小孩儿,刀还架在他脖子上呢,哭什么呀!他宫子羽还没哭呢!不行,不能想了,再想也要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回答错误!抢答继续。】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眼眶更红了,竟然还不对,那岂不是这个题还要多停留一会儿来折磨他!明明他刚刚突然对宫子羽发难就是不想自己答来着,哼!

  

  越想越气,“你可真没用!”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:“!!!”遇上宫远徵,他今生真是倒了大霉了!

  

  宫尚角一眼就看出了弟弟的心思,既然弟弟不想自己答,那就找别人好了。“上官姑娘,你觉得呢?毕竟,远徵是对着姑娘皱眉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上官浅:“……” 真狗啊宫尚角!那是将来又不是现在,她怎么知道。对男人的下头,就在一瞬间。可众人目光灼灼,看来她是非答不可了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个,弄死?弄死她上官浅?还没及冠的小孩儿做什么打打杀杀的?小孩儿嘛,闹一闹也正常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选第三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又不开心了,“谁闹了,我一天忙得很,哪有时间跟你闹?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熟悉的机械音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【回答正确】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:“……” 呜呜呜,它针对我!宫尚角把笑憋下去,一把搂过弟弟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【上官浅回答正确,请选择播放下一个视频。

  一、不用,不用……穿

  二、掉进了一颗老鼠屎

  请选择】

  

  上官浅观察了两秒,实在是不想说那个老鼠屎,太不雅了,于是选了一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视频

  不用……不用……穿~ 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